舟子

被绿之后我把情敌掰弯了

喜沸cp向 oc喜oc沸 微沸美预警 梗是脑瘫时候的产物

看见对话框上面的正在输入中 输入了半天只打了一个好字出来 心中有些疑惑 但是还是照常打开了对局 

一把游戏结束 我感觉心情好多了和她说“幸好今天有你陪着我啊 谢谢你”

她回了一个嗯好像有些不高兴的样子 我退出了游戏回想起我们刚认识的时候 照常的一把对局 因为她的id是小羊酱可能对面以为是女孩子吧 然后就一直被对面针对 我看着她的英雄一次又一次倒在峡谷的地上于心不忍 开了麦克风跟她说 “要不你跟着我吧 我帮你报仇”她的英雄在原地愣了愣 转身跑向了我 打字回了一个好 这把接下来的时间 我们两个一直在针对刚刚一直抓她的人 对局结束后她加了我的好友 验证消息里面是一句谢谢 我同意了好友验证和她说了句 “不用客气 我只是看不惯他们这么针对女孩子 ” 她没有回我然后头像就黑了 应该是有事下线了吧 后来我们经常打游戏就慢慢熟悉了起来 但是她一次都没有开过麦 团战的时候也不开麦 之前我问她为什么不开麦 她说是因为自己声音不好听 怕吓到我 然后打了一句哈哈就下线了 女孩子可真是奇怪的生物啊 我们逐渐成为了最默契的人 我一个游戏人物的一个动作就算不开麦她都知道我下一步想干什么 我们是世界上最契合的灵魂 我们是很好的朋友

我退出了游戏 发现电脑跳出了一个广告弹窗 内容是“我把最好的朋友掰弯了”我点了进去我认为可能对我掰弯喜羊羊这件事情有帮助

当我看见适当的亲密接触只要他不反感就证明还有机会甚至可能多少增加一点好感我摸了摸鼻子突然想起了喜羊羊他突然凑到我耳边说的哪句圣诞节快乐 圣诞礼物我很喜欢 我感觉耳朵有点发热 我突然脑袋里有一个大胆的想法 喜羊羊是不是喜欢我 我晃了晃脑袋想把这个想法从我脑海里面去掉 结果适得其反我又想起来喜羊羊喝我喝过的可乐 我开始自暴自弃般的躺在床上准备睡觉 躺床上的我回忆起了我跟喜羊羊小时候一起玩的时候 哪个时候的喜羊羊还没有现在这么讨厌 似乎小时候的喜羊羊对我就是格外的好 有什么好吃的好玩的都会第一时间想起来给我 还记得有一次我打碎了家里的花瓶我怕挨打就跑到了喜羊羊家小区 藏在滑梯后面从下午一直躲到晚上 我又饿又困可是我不敢出来外面实在是太黑了 后来我听见了有人喊我的名字 我本来想喊一声我在这里 我想起来以前妈妈跟我说晚上会有人来抓走不听话的小孩 我就继续缩在哪里不敢动 我越想越委屈我就偷偷的哭了 边哭边说“妈妈 我错了我以后都听话你快来找我好不好 我好害怕 喜羊羊 你在哪啊 我好害怕”我坐在地上低着头抱住自己 这个时候有一个气喘吁吁的声音说“沸羊羊 我终于找到你了 急死我了!”我抬头看见的是喜羊羊那张十分着急的脸 喜羊羊向我伸出了手想要拉我起来 哪个时候我觉得喜羊羊可真好看啊 我顺着喜羊羊拉着我的力道站了起来 

喜羊羊一把把我抱进了怀里 他低头看着我的眼睛跟我说“下次不要乱跑了好不好 我真的真的很着急 以后有什么事情都可以推到我的身上 你不要再这样了好不好”我胡乱的点头答应了喜羊羊

然后喜羊羊就牵着我的手回家了 回家了以后妈妈抱着我就开始哭 爸爸在哪里一边安慰妈妈一边说多亏了喜羊羊找到了我 说是我们家给喜羊羊添麻烦了 喜羊羊并没有说什么只是拉着我的手 过了一会爸爸接到了一个电话 他的脸色突然就不好了他跟妈妈说“快收拾收拾东西喜羊羊的爸妈出事了 我们抓紧去医院”当时年幼的我并不知道发生了吗什么我只知道喜羊羊突然抓紧我的手

评论(11)

热度(100)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