舟子

失忆之后把男友杀了

*角色死亡注意

*部分私设和ooc

基地里的懒猫猫已经疯了 他一路杀到了明日女王的寝宫 寝宫里的守卫和外面的杂碎的实力必然是不一样的 懒猫猫抓起护法小白狼的领子 手里变化出匕首逼近他的脖子 他哑着声音说“把喜羊羊还给我 那是我的东西 谁都不可以碰!”

小白狼讥笑几声,用手握着懒猫猫的匕首“你是不是有什么病啊?他没了你自己去找啊 你在基地里面发疯算怎么回事啊 这事跟女王没有任何关系”

可是眼下的懒猫猫根本听不进去这些话 他更加用力的把匕首逼近小白狼的脖子 小白狼握着懒猫猫的匕首手掌不断的往外渗血 就在小白狼的手掌马上断掉的时候 明日女王出来挥手把懒猫猫打飞了出去 懒猫猫倒在地上吐了一口鲜血 他可太了解明日的实力了 奇猫国里的人除了明日没有人可以撕碎他的云护卫他踉跄站起来擦了擦嘴角的血,明日蹙眉看向自己的得力干将 她从懒猫猫和小白狼的对话中已经明白了到底是怎么回事 

她逼近了懒猫猫用飓风把懒猫猫禁锢在了墙上 

“没有人抓你的喜羊羊 我还没有问你为什么把最重要的犯人私自藏起来 你反而一路上对自己的同僚下手 你到底是怎么回事?”

“我怎么回事?他们也配做我的同僚?他们只是废物而已 他们挡了我的路 你把我的喜羊羊还给我”

懒猫猫用力挣脱了明日的禁锢 他的身上全都是打斗划出的伤痕,不断的流出鲜血,他脸色惨白的冲向明日 在等他马上就要接在等他马上就要接近明日的时候 一道强硬的风力把他又打飞了出去 明日叹了一口气

“我不想对你下手的 但是这个人我真的没有动 你若不信那我也没有什么办法 但是你再胡来就别怪我不仁义了,好好看好皓月她们做好你的本职工作就行了,别再给我整出什么幺蛾子。”

说罢明日就回到了房间里 懒猫猫感觉浑身都很疼痛大概是肋骨断了几根吧 明日的哪一招似乎用力十成十的力道 他扶着墙踉踉跄跄的站了起来 小白狼想过来扶他一把可是又怕他继续发疯 就没有管他自己去了医生哪里给手掌上的伤口上药 懒猫猫嘲讽的笑了笑这就是所谓的同僚吗?(但是他丝毫没有想到自己刚刚差点切掉了小白狼的手掌)他慢慢的走回自己的房间 他看着满屋的狼藉他爬上自己的床抱着喜羊羊盖过的被子 把自己蜷缩成一团闻着被子上似乎还有这喜羊羊身上清新的柠檬味 他把自己的头埋进被子里 肩膀止不住的颤抖 喜羊羊,到底在哪里啊 他受了那么重的伤 。羊羊基地里的喜羊羊已经处理好伤口 正在和村长商讨如何救回灰太狼和同伴们 喜羊羊和村长说了懒猫猫的状况 

“按照你的计划现在明日和懒羊羊之间 不对现在应该是懒猫猫了起隔阂 接下来的事情等你伤好了以后再慢慢说吧 你快去休息吧”

“好 村长到时候有合适的时机我们就动手 我感觉懒羊羊现在对我的感觉比较矛盾 我能感觉出他想靠近我 但是有些时候他又不想靠近我 我们可以利用这个感情让懒羊羊回到这里 你觉得怎么样”

村长点了点头“其实我早就有这个意思但是我只是怕你不同意而已 这件事我们从长计议”

喜羊羊告别了回到了自己的房间 他打开了留影珠 他看着懒猫猫浑身血迹抱着自己盖过的被子 不断的颤抖 他突然好心疼 是谁把懒羊羊伤成这样的 他保护了十几年的小孩 

“怎么被人,伤成了这样……”

到了晚上懒猫猫实在是痛的喘不过气了 他扶着床坐了起来 按响了格尔医生的急救铃 他痛的额头上一直在冒冷汗 没过多久,格尔医生就开门走了进来 他看着靠着床闭眼睛的懒猫猫心里止不住的无奈和心疼 这个格尔医生是喜羊羊假扮的 喜羊羊伤好了之后就偷偷潜入了明日的基地 他先去牢里看了被关押的同伴们看他们并无大碍就大概给他们讲了自己和村长的计划决定在明天把他们和懒猫猫一起救走 随后就走进了格尔医生的房间 他用飓风胁迫格尔医生并且把他关了起来 

格尔医生看着眼前的少年笑着对他说“对懒羊羊大人好点吧 他在这里并没有什么朋友 我的儿子如果还活着也跟他差不多大了吧 ,每次看见他把自己弄的一身的伤我就挺心疼的 但是我又没有办法深说他什么 小子,我看你应该是那个可以改变他的人 你去吧”

“我当然会改变他 因为懒羊羊他以前不是这样的 也谢谢你对他的关心 懒羊羊是我最好的伙伴 我会照顾好他的 你放心好了”格尔医生这才满意的点了点头 喜羊羊给格尔医生鞠了躬 就拿着紧急处理包跑向了懒猫猫的房间 脚步声落在在懒猫猫房间的门口,喜羊羊深呼吸了几次 敲了敲房门推门进去了 直看着床上的懒猫猫,感觉眼底热气上涌眼泪在眼眶打转 他急忙低下头 硬生生的把眼泪逼了回去 懒猫猫招手让喜羊羊过去 把自己的肋骨接好 喜羊羊问懒猫猫要不要打麻药 懒猫猫摇了摇头“不打了 我想要记住这次的疼痛 想让自己清醒”

喜羊羊听着这话感觉自己的眼泪马上就要流出来了 他这哪里是让他自己记住啊 他明明是想自己记的清清楚楚啊 他狠狠的掐了自己一下再次把眼泪逼回去了他颤抖着把手放在懒猫猫的伤口上, 他轻轻的给懒猫猫包扎给懒猫猫固定好,他的目光一直注视着懒猫猫的伤口。但是他没有发现懒猫猫的目光一直注视着他 眼底满是狂喜和激动,期间他发现懒猫猫的攥紧拳头的手青筋暴起了 他以为是自己的动作太重了让懒猫猫疼了,实际上是懒猫猫压制不住自己的狂喜他想把喜羊羊按在床上。喜羊羊看着懒猫猫握紧的拳头不由得动作更加轻了许多,他每次用酒精棉擦过懒猫猫的伤口时,他都能感受到懒猫猫在颤抖,一阵奇怪的感觉充斥着懒猫猫的大脑。感觉喜羊羊在触碰自己伤口时自己都会更加兴奋,他好想把喜羊羊按在床上,控制这种莫名其妙又按内不住的冲动实在是难受。

喜羊羊包扎好懒猫猫的每个伤口之后 又叮嘱懒猫猫“还有啊,这两天不要碰水 有需要可以直接找我 我帮你处理”

“哦?喜医生这两天还要一直照顾我吗?”懒猫猫伸手拽住喜羊羊的铃铛把他按在床上,眯起的眸子对上了喜羊羊眼里的诧异,他感觉自己更加兴奋了 他以为他会在喜羊羊眼中看到害怕 但是并没有 喜羊羊看着眼前的这个人 他一直在颤抖 他情不自禁的摸了摸懒猫猫的耳朵 懒猫猫的耳朵一下子就变得红了起来 

“那请问这位小患者是怎么认出我来的呢?”

“喜羊羊你傻的吧,猫可以通过气味来分辨这个人是不是我想要的那个人 还有就是老头进我的房间从来都不会敲门 从你颤抖着给我上药我就可以确定你就喜羊羊了”

“想不到我们的懒羊羊这么聪明啊,那为什么不能照顾好自己?嗯?”喜羊羊摸了摸懒猫猫身上刚刚因为动作起伏太大导致包扎的纱布掉了的伤口懒猫猫只感觉喜羊羊的手好像在自己身上四处点火,他每一下的触碰都让自己的身体无比的兴奋。

懒猫猫哑着嗓子说“其实从你进基地开始我就已经知道了,我以为你会直接来找我,但是你缺走进了牢里去看了你的所谓的同伴。甚至还去看了老头 为什么不能先来看我,不是说我是你最重要的同伴吗?难道我在你心里就这么不重要吗?”

懒猫猫单手撑在床上用另一只手掐住了喜羊羊的脖子但是他并没有收紧手掌 他伏在喜羊羊的耳边轻声道“我知道你来了,但是我偏不去找你,我就想看看你到底什么时候回来找我”

喜羊羊感觉耳朵热的发烫 他摸了摸懒猫猫的头“懒羊羊,你这是明知道我担心你 刚刚还一直在跟我演啊。”

他勾住了懒猫猫的脖子在懒猫猫的耳朵吻了一下 便要推开了懒猫猫要下床往外走 懒猫猫因为这突如其来的一个吻整个人都怔住了 但是他并没有想让喜羊羊下床的意思 他拉住喜羊羊的手“喜医生在我这煽风点火了 不负责任就要跑吗?”

喜羊羊逐渐对眼前的这个人没有了耐心 他还有更重要的事去办,毕竟这个人不是真正的懒羊羊 他不顾懒猫猫的身体狠狠的把懒猫猫按在墙上用胳膊抵住懒猫猫的脖子轻声说“别得寸进尺了 给一点甜头就够了,你还想要什么?”

懒猫猫感受着喜羊羊带来的疼痛 他觉得自己快要爆炸了 他眼底的狂热终究藏不住了全都暴露在喜羊羊的面前 “我想要的是什么 你不知道吗?可以给我的吧喜羊羊。”

喜羊羊脸上暗沉下来看着眼前的这个人抬手狠心给了他一个耳光,“我给不了”

“别开玩笑了喜羊羊 你不喜欢我吗?那你喜欢谁?喜欢牢里哪个有孩子有妻子的狼吗?”懒猫猫不知道是因为这个耳光更加激动还是喜羊羊说的这句话,喜羊羊抵住懒猫猫的胳膊用了用力,他从来没这么生气过“我喜欢谁,跟你也没有任何关系 反正不是你这个因为疼痛会更加兴奋的变态”

“好啊,既然你不会喜欢我那就别怪我对那头狼下手了”懒猫猫的声音带着颤抖

“你敢动他一下试试看” 懒猫猫呼吸变得急促起来 喜羊羊松开了懒猫猫 懒猫猫瘫倒在地上 喜羊羊的眼里闪过一丝不忍但是他没有回头直径走出了懒羊羊的房间 

“你不让我动他 可是我偏要”“既然我本来比不过任何人 你在看着我的时候想的是另一个人,难道你就不恶心吗喜羊羊?”听到这话的喜羊羊在原地愣了愣 不过片刻就缓了过来继续往前走 懒猫猫看见喜羊羊的动作之后自嘲般的笑了笑 他瘫坐在地上眼泪突然流了出来原来都是假的啊 原来对我好 照顾我 甚至哪个吻都是因为我太像那个人了啊,懒猫猫在房间里调整好了情绪 打开了门走向了监狱的方向 他走到了关押灰太狼和美羊羊的地方 他手中变化出了一把棱刺 他冷不丁打开了牢房门

美羊羊听见声响抬起了头 发现是懒猫猫便立马警惕起来“懒羊羊?!你来做什么?你把喜羊羊关到哪里去了?”懒猫猫没有兴趣跟美羊羊在这里演戏 他直径把目光转向一旁靠在墙上的灰太狼。

懒猫猫挥手把棱刺扎进灰太狼的大腿里 顿时鲜血直流 “懒羊羊!!!快住手!”灰太狼被突如其来的痛觉弄的瞬间清醒了起来 可是懒猫猫觉得还不够 他握紧棱刺在灰太狼的大腿里面转动 灰太狼痛的脸上毫无血色,美羊羊焦急大喊道“懒羊羊你疯了吗?!这是我们的同伴灰太狼!?”

“美羊羊醒醒吧 这不是懒羊羊了 你快跑,我,我来拖住他”灰太狼颤抖着说 

灰太狼用力挥手一道雷即将落到懒猫猫的身上 懒猫猫轻巧的躲开了并且一脚把灰太狼踹飞了好远 灰太狼昏死了过去 懒猫猫步步紧逼想给灰太狼最后一击

“懒羊羊!”

美羊羊突然叫住了他 他回头的时和美羊羊对视上来, 美羊羊的虚空幻境打开了 懒猫猫感觉到了一阵天旋地转 他似乎来到了一个不属于自己的空间里 这个时候他突然听见了喜羊羊的声音

“喂 灰太狼我们晚上要不要一起去打球啊”

他看向了远方的喜羊羊和灰太狼 灰太狼揽着喜羊羊的肩膀 “好啊 这次红红和小灰灰也一起去 正好让小灰灰见识见识狼王的雄风”“咦 看我这次好好挫挫你的雄风”懒猫猫看见灰太狼揽着喜羊羊的肩膀

恍惚感觉眼前一片模糊再次睁眼的时候又是另一番景象了 喜羊羊和灰太狼被困在冰库里面了 他看着喜羊羊因为寒冷不断颤抖的身体 他心疼极了他想去身上拥抱喜羊羊给他温暖 可是当他的手接触到喜羊羊的时候 从喜羊羊身上穿了过去 他一遍又一遍的尝试 可是都是徒劳 这个时候他看见一旁的灰太狼动了 他靠在喜羊羊旁边他在跟喜羊羊讲他和他老婆的故事 他拍了拍喜羊羊的脸想让喜羊羊别睡 可是喜羊羊真的又冷又困啊 他便威胁喜羊羊“你要死了 我就把慢羊羊炖汤给红红和小灰灰喝”“你敢?”喜羊羊睁开了眼睛“怎么这么多年了你还是想吃我们啊?反正也快死了要不给你咬一口我吧 满足你这么多年没有吃到羊的愿望”

“呸呸呸你个乌鸦嘴 狼王和他最好的搭档才不会死在这里呢” 眼前再次开始一片模糊了起来 这一次眼前的景象是喜羊羊和灰太狼在对付共同的敌人 他们背对着背放心的把后背交给对方 他们互相视对方为最好的搭档最好的知己 看见这一切的懒猫猫嫉妒的快要发狂了 凭什么凭什么凭什么比我先遇见他? 紧接着又是一阵天旋地转 眼前的场景回归到了牢里面 

眼前的美羊羊一脸警惕的看着自己 昏死过去的灰太狼似乎也有了要醒过来的迹象 他想到灰太狼对喜羊羊来说有多么重要 所以他必须死 但是他的死不可以是自己动的手 他突然想到了主意可以利用明日女王

评论(8)

热度(93)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