舟子

失忆之后我把男友杀了

*角色死亡注意

*部分私设和ooc 微微喜灰(友情向天下第一!)

“美羊羊,我是懒羊羊啊,我刚刚都想起来了。我实在是太过分了,我这么可以这么对待我的同伴啊”说着说着甚至哭了起来 美羊羊看着眼前的这个人她感觉这个人好像是懒羊羊不是那个冰冷又可怕的sha人机器 可是哪个sha人机器才不会哭 这一定是懒羊羊 “没关系的懒羊羊 你想起来就好 那我们现在快点离开这里吧 喜羊羊在外面等我们呢 灰太狼伤的太重了”

“都是我的错 要不然灰太狼也不会伤的这么重 我来背灰太狼吧,我对这里很熟悉我们快走吧。”

他心想这个人可真好骗啊 但是灰太狼醒过来可就不好办了 他趁着美羊羊往外走的时候他给灰太狼一个手刃 他背起灰太狼带着美羊羊往外走 同时又偷偷的变化出一个小小的鸽子去给明日女王传信说灰太狼他们跑了 这样灰太狼就必死无疑了 这样自己还摆脱了嫌疑 他带着美羊羊走的是自己的地下通道很快就走出了基地 他算着时间大概明日女王也快追过来了 

他问美羊羊“美羊羊,我们还有多久才能看见喜羊羊啊?我好想他啊”

美羊羊想揉懒猫猫的脑袋但是被懒猫猫不动声色的躲了过去 美羊羊也没有多想

“喜羊羊他就在前面等着我们呢 我们快去吧!”

懒猫猫忽然听见了喜羊羊飓风的声音 他连忙扔下灰太狼躲了起来 

喜羊羊冲美羊羊大喊“美羊羊,快带着灰太狼跑,明日追过来了”

美羊羊想喊懒猫猫背着灰太狼快跑 可是回头发现只有灰太狼倒在地上 懒猫猫不见了 美羊羊心里一凉发现自己被骗了 她顾不上别的了她抱着灰太狼的两个胳膊拖着灰太狼往羊村的方向跑 可是美羊羊毕竟是女孩子啊 哪里拖的动灰太狼没走多远便瘫倒在地了 喜羊羊硬生生接了明日的一招 他被打飞了出去他趴在地上感觉自己快要死了 但是他不能死小灰灰和红太狼还等着灰太狼回家呢啊 他用尽最后一丝力气用飓风卷起灰太狼和美羊羊把他们往基地的地方吹 小白狼刚想上前追 一道雷打在了他的脚下他抬起头发现是被美羊羊搀扶起来的灰太狼 

喜羊羊激动的说“原来你还没死啊,那你快跑啊还回来做什么?”

“呸呸呸,你个乌鸦嘴红红和小灰灰还在等我回去呢,但是狼王不能扔下他最好的搭档啊,喜羊羊我们速战速决”

喜羊羊和灰太狼互相搀扶着站了起来 不远处在一旁躲着的懒猫猫想当场撕碎灰太狼 可是他不能动手 除了自己任何人都可以 他突然想到了有人曾经给了自己一瓶药水 可以让这个人执行任何的指令 他觉得可以让美羊羊杀掉灰太狼这样喜羊羊就只有自己了 他用奇云把药水变换成了小蜻蜓 指令是杀掉灰太狼 他看着蜻蜓飞向美羊羊 最后落在美羊羊的脖子上 美羊羊原本清澈的眼睛变得浑浊起来 她拿起刀子走向了和喜羊羊背对背的灰太狼 灰太狼以为美羊羊也来帮忙了他刚想说这里有他和喜羊羊就足够了 让美羊羊回村里找村长 结果美羊羊把刀子捅进了灰太狼的心脏里 灰太狼背后的喜羊羊感觉自己的后背被什么东西浸湿了 他回头一看看见美羊羊手足无措的拿着刀 他又看见灰太狼跪倒在了地上 他感觉什么都听不见了 他一脚踹开美羊羊

喜羊羊开始胡乱的给灰太狼止血 灰太狼笑着摇了摇头 他示意喜羊羊低头他在喜羊羊的耳边说“不怪她,可是红红和小灰灰不能等我回去了帮我告诉红红和小灰灰我爱他们,再见了我的好搭档,和你死在战场上也值了”

喜羊羊瞬间红了眼眶 “灰太狼你不要说了啊,我现在就带你回羊村啊,村长一定会救你的啊”喜羊羊说了好多好多但是灰太狼并没有回话 喜羊羊发现灰太狼好像不会再回答自己了 喜羊羊看着怀中慢慢冰冷的灰太狼 他垂眸看着自己的手 头一次觉得自己这么无能不能保护好想要保护的人 

见过哪次战斗的人无一例外的都觉得喜羊羊疯了 他亲手杀了美羊羊 他把灰太狼绑在自己的后背上 他开始了无差别的杀戮 用飓风把所有人吹早空中然后又重重的摔了下来 有些身体素质不太好的人之间七窍流血死掉了 奇力用完了他就强撑着身体拿起匕首 他快速飞到小白狼身边想杀了他 可是自己的身体疲惫极了 他刚要挥刀的时候就倒在了地上 小白狼刚想动手抓住喜羊羊 结果一把长剑插在了自己面前的地上阻挡了自己前进的道路 是懒猫猫救了喜羊羊 就在小白狼刚想还手的时候一把匕首扎进了自己的心脏他诧异的看着刚刚原本倒在地下的少年 他身上和脸上全都是鲜血但是眼睛里满是疯狂 他用手擦掉嘴角的血 “垃圾,你也配杀掉我吗?”

说完他一脚踹开了小白狼匕首随着力道从小白狼的身体里抽了出来 喜羊羊扶好身后冰冷的灰太狼尸体 他喘着粗气但是却丝毫不想放下灰太狼的尸体 他知道刚刚杀小白狼已经用尽了自己的所有力气 但是他不能死他答应灰太狼要把他交给红太狼和小灰灰 他再次打起精神警惕的看着眼前这群想抓自己但是又不敢靠近的人

明日看见眼前的人已经是强弩之弓了 她挥了挥手一支精锐部队冲向了喜羊羊 懒猫猫在空中坐在奇云上他抬手拉起了奇云变化出的弓几道光刃带着强硬的风飞向了哪支精锐部队还没等光刃碰到精锐部队的时候哪支小队的人已经头身分离了 

明日看着眼前的这一切眯起了眼睛“你难道要造反吗?懒羊羊?”

“我说过了就算杀了他也要我自己杀了他 你们都不配”

喜羊羊用懒猫猫变化出来的长剑撑着地面靠着这个力道强撑着让自己站起来 懒猫猫的奇云快速飞到喜羊羊身上懒猫猫揽着喜羊羊的腰把喜羊羊放在了奇云上飞速离开了这个地方明日看着他们远去的身影向旁边的守卫伸了伸手守卫心领神会的拿出一把弓箭明日抬手拉起弓箭瞄准了懒猫猫逃跑的方向“咻”的一声利箭穿破云层直飞向喜羊羊 “你想带着他跑 也要看我允许不允许”

懒猫猫看着眼前颤抖的喜羊羊忍不住的心疼但是他知道如果不这样做他永远替代不了灰太狼在喜羊羊心里的位置 他突然听见利箭穿破云层的声音他回头发现哪只箭直直的冲着喜羊羊飞了过来他本想拉开喜羊羊可是已经来不及了他转身把喜羊羊护在了怀里箭扎穿了懒猫猫的肩膀上懒猫猫闷哼一声 他无暇顾及自己的肩膀他低头查看喜羊羊有没有受伤 怀里的喜羊羊并没有受伤他只是一动也不动的抱着怀里已经失去体温的灰太狼 “滴答滴答滴答”一滴又一滴的血从懒猫猫的肩膀流下来滴到了喜羊羊的头上 甚至有几滴掉在了灰太狼的脸上可是喜羊羊就像是没有感觉到自己头上有血一样 他只是如机械一般的擦掉了灰太狼脸上的血 懒猫猫看着喜羊羊的动作又心疼又来气 他只知道灰太狼对喜羊羊很重要但是他没有想过居然这样重要 越是这样他越觉得自己没有做错 只要灰太狼在喜羊羊就不可能只属于自己 喜羊羊的心里有好多人啊 为什么不能只有自己呢?

但是他更明白现在的喜羊羊是最需要人陪伴的只要他一直陪着喜羊羊哪自己在喜羊羊心里的地位就会比所有人都高了 他简单的处理了一下肩膀上的伤口 他用手撑着奇云艰难的坐在喜羊羊的旁边他用手把喜羊羊的头按在自己没有受伤的肩膀上 他牵住喜羊羊的手轻声的在喜羊羊的耳边说“我会一直陪着你的 我一定会的”喜羊羊似乎听见了这句话身体颤抖了一下抓紧了懒猫猫的手 “我其实并不能理解这个“难过”的情感,因为我没有过这样的同伴 所以说我并不能理解这个情绪 但我知道喜羊羊你不开心,你被灰太狼的死所困扰着而不开心因为我希望你开心,所以我想或许牵手让你感知到我的存在,这样..... 你就不会害怕”

听见这话的喜羊羊似乎再也绷不住似他趴到懒猫猫的肩膀开始大声痛哭起来 懒猫猫用另一只手环抱着喜羊羊 他心里想这样喜羊羊杀了美羊羊 羊村一定融不下喜羊羊了 灰太狼也已经死了 这样喜羊羊就只属于自己了

评论(3)

热度(76)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